VPS使用者为什么选择虚拟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11:47:15

  目前在企业之间非常流行的VPS主机,是一种IDC服务商将一台物理服务器分成十个虚拟空间提供给使用者进行远程操作的虚拟服务器。

  VPS主机无论从安全、性能还是扩展性上和物理主机相比没有根本性的差距,所耗资金仅同等于租用物理主机的十分之三左右,也不需要为之后的运维管理付出后续资本 。

  VPS服务器较传统服务器多出了一项优势那就是自主权,解决了那些既对服务器有所需求、开销又不足以支撑物理服务器价格的用户所纠结的问题。

  VPS服务器在资源占用、灵活性等方面更别具一格,具备了传统服务器没有的优势。

  一、收录率

  如果网站使用自己的独立IP,网页蜘蛛在抓取过程中会这是个独立网站,对其收录及权重的提高都有所帮助。

  二、独立性

  传统版本的虚拟机是由多个使用者共享一台服务器资源的,其中一个出现问题,就会连累到其他使用者的服务器。

  三、泛解析域名

  在网站的实际访问过程中,由于用户的错误输入导致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时有发生。然而使用独立IP就能够通过泛解析域名来解决这个问题。

  四、安全性

  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可以开通SSL保密数据传送协议,就是各种支付平台使用的那种协议,可有效的避免数据中途被窃取,提高安全性。

  五、能通过IP直接访问网站

  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PING你的IP而直接访问你的网站而不需要通过域名。

  因此,VPS使用者们才会选择到IDC服务商处租用VPS虚拟机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因为方便,还因为更多实用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