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拨号VPS是大趋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12:59:09

随着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发展势如破竹,速度堪比从火箭中心发射出去的宇宙飞船。自从云计算开始在世界大舞台上展露风采后,VPS、云主机等云计算衍生的业务种类也应运而生,成为时代骄子。

前段时间出台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的云计算产业规模高达962.8亿元,较2017年增长39.2%,2019年产业规模高达1290.7亿元,预计到2021年云计算产业规模将破两千亿元。这恰好证实了云计算已然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支柱之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下了IDC行业圈。

在动态VPS出现之前,云计算主要应用在基于静态IP的VPS虚拟服务器和云主机等基础资源之上的,动态VPS的出现后为云计算行业带来了更多新的应用方向。

动态拨号VPS虚拟服务器就是在传统VPS基础上加入了拨号上网功能的VPS主机。

和传统VPS类似,每个动态VPS均有独立的网络、磁盘空间、CPU、操作系统以及内存,保证独立运行,互不影响,主要区别在于可以通过拨号上网以及更换IP。

动态VPS的主要优势就是可以随时切换IP并进行调用,另外还有带宽大、可选地区多、性价比高等优势,相对于传统VPS主机的固定IP地址,vps技术的优势让虚拟机更加灵活,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从此往后,随着云计算技术的进一步提升,这类服务器的性能将会进一步得到扩大,选择使我们的工作效率能够提升、大大提高了对用户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