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换IP服务商才好呢?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8 17:19:42
     换ip就是相当于换一个身份上网,也可以理解为换电脑上网站,坏处的话基本没有,不影响使用。每时每刻每台电脑都有全球唯一的IP地址,用来确定这台电脑的位置。
     IP地址就像是我们的家庭住址一样,如果你要写信给一个人,你就要知道他(她)的地址,这样邮递员才能把信送到。

     计算机发送信息就好比是邮递员,它必须知道唯一的“家庭地址”才能不至于把信送错人家。只不过我们的地址使用文字来表示的,计算机的地址用二进制数字表示。

     同样,在网络中为了区别不同的计算机,也需要给计算机指定一个连网专用号码,这个号码就是“IP地址”。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都有了换IP需求,切换IP的软件就应运而生了,只是质量参差不齐,碰到一些不稳定的换IP软件,到时候损失的就不只是金钱那么简单了,这让用户十分苦恼,那么,什么样的换IP服务商才好呢?

     很多朋友第一就是看价格,为了节省成本尽量选便宜的,也有朋友认为贵的就是好的。其实,选择换ip的工具,价格只是一方面,主要是看速度、稳定性、日流水量、有效率等等。

     1、速度快,抓取的速度才能快起来,不然你把陆地上的猎豹放到水里和海龟比速度,那是猎豹快不起来的;

     2、稳定性好,才能持久地爬,不然怕量小掉线了,那就很尴尬了;

     3、日流水量大,那么就可以使劲的浪,不对,是可以使劲的用,封了一个IP,还有千千万万个IP;

     4、有效率高,说明可用的IP多,不然日流水量百万,有效率只有1%,那么可用的IP也只有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