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的配置到底怎么选择?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9 16:38:52
做网站站长的都知道,云服务器对于一个网站的运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们想要挑选到比较适合的云服务器,“货比三家”肯定是要做的。只有注意其配置,衡量云服务器的稳定性,才能让我们挑选到适合的服务器。
那么,云服务器的配置到底怎么选择?

内存情况

云服务器选择要注意好其内存的情况,网站速度是不是够快,其实和内存真的有很大关系。按照理论来讲,内存大,自然缓存也会更大,所以更能够保证网页的打开速度。但是如果是中小企业网站,或者是个人的一些网站,因为内容不是很多,所以选择内存小一些的云服务器也可以,这样费用方面还是可以节省一些的,如果后期不够用,还可以拓展。

带宽情况

我们需要考虑到自己的网站类型,日常流量来选择带宽,当然云服务器选择的带宽不同,对价格的影响也很大。如果是小型网站,可能一般1M就足够使用。但是基本上视频网站都是需要大带宽的服务器才能保证流畅性,所以要特别注意好带宽配置的情况。

CPU情况

因为CPU的能力如何,直接影响到了其运算能力,所以也要特别注意好CPU的具体情况。如果网站本身日常的浏览量比较大,而且网站设定了较多的动态页面,那么一般都是要选择多核CPU,这样运算能力有保障,网页速度也不会受到影响。机房的具体介绍和云服务器的性能我们还是要提前做好比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