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特数据拨号的云服务器优势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02 15:33:57

  动态拨号云服务器,又被IDC圈内称作动态拨号VPS服务器、动态IP服务器、VPS虚拟机或者拨号VPS,主要相对于平常所见到的固定IP的VPS云服务器而言。

  一般来说,武汉的很多大公司会联系购买的动态拨号云服务器,可以在VPS拨号服务器的技术基础上实现动态更换IP的作用,云端具备海量IP池,能够通过拨号更换IP,从而实现灵活动态更换IP进行爬虫抓取、访问页面、注册大数据等的功能。

  运用动态IP拨号云服务器在网络营销、爬虫采集、软件挂机、大数据分析、抢票秒杀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运用。

 

  以数据抓取为例,在采集数据的时候,搜索引擎监测常会因为过分挖掘而封你的IP。这时候就需要的拨号云服务器了。
 

  当用户IP被封之后,通过远程登录动态拨号云服务器就能够更换IP,利用真实动态真实IP池绕开IP限制,并且不用重启服务器,在线即可完成IP切换操作。

  平常我们看到的VPS虚拟拨号服务器或者固定IP云服务器 ,它的IP地址通常是固定不变的,这两种服务器类型主要是用来搭建网站。而动态IP拨号云服务器的不同点则在能够灵活更换IP,也可以在服务器上直接部署业务,比较方便,但不能用于建立网站。

  这也是二者最大的区别。
 

  目前,的动态IP拨号云服务器已有全国近百地区、上千万IP地址供使用,是大数据分析、数据爬虫、用户模拟等领域的得力助手,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挑选所需要的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