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被DDOS/CC攻击有什么影响?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9:24
DDOS攻击又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是英文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简称。一般是指处于不同位置的多个攻击者同时向一个或数个目标发动攻击,或者一个攻击者控制了位于不同位置的多台机器并利用这些机器对受害者同时实施攻击。由于攻击的发出点是分布在不同地方的,这类攻击称为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其中的攻击者可以有多个。

CC(Challenge Collapsar)攻击是针对Web服务在OSI协议第七层协议发起的攻击,攻击者极力模仿正常用户的网页请求行为,发起方便、过滤困难,极其容易造成目标服务器资源耗尽无法提供服务。

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访问论坛时,如果这个论坛比较大,访问的人比较多,打开页面的速度会比较慢,访问的人越多,论坛的页面越多,数据库压力就越大,被访问的频率也越高,占用的系统资源也就相当可观。这就是CC攻击了。
那么,云服务器被DDOS/CC攻击有什么影响?

1、DDOS带宽流量攻击,会让网站无法访问、服务器无法远程等影响。

2、CC攻击是靠占用服务器连接数为目的,干扰正常用户的访问,并导致网站访问速度变慢、部分用户打不开网站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