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延迟是什么原因?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02 17:36:37
云服务器又可以称为云主机,最近几年新出的一种有扩展性、功能比较齐全的一种云主机。对于一些个人或者中小企业来说,是比较适合使用的。其实也相当于一种升级版的vps。

云主机的用处

云主机是云计算的其间一个服务,首要运用对象是各类互联网用户,大约分为两大类,分别是中小企业及高端个人用户、大中型互联网用户,首要用处是向目标用户供给共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挑选云主机有许多是因为刚开始投入建造网站,投入本钱有一定的约束,另外一种就是用云服务器作为业务过渡,首要是用于测试试验环境的建立。
那么,云服务器延迟是什么原因呢?

1.云服务器的硬件设施

云服务器主机的CPU的核数越多、硬盘越大、内存越大、处理器越好,云服务器的延迟越低。

2.云服务器的带宽

如果硬件设置好,带宽跟不上,访问速度肯定会慢,带宽越高,延迟越低。

3.云服务器所处的位置

处在骨干节点上云服务器,其速度比处在普通节点上的服务器延迟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