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租用前的一些思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9:53
 活在当下的社会里,企业公司对于企业云主机这种新兴的虚拟服务器已然司空见惯,比如你会在国内大大小小的数据中心里看到各种各样的公司名字标签,企业云主机在当下已然泛滥,成为了互联网行业必不可少的一种工具。但是企业云主机从具体上也各有各的不同,因此互联网企业在挑选企业云主机时经常会考虑以下三个前提:

一、访问量剧增

根据相关报告,电商业务的加载时间如果延迟比较高的情况下,将很可能导致消费者放弃这家企业而跑到其竞争对手那里,而当产品页面加载时间超过八秒时,转换率将下降大约百分之五十。因此,扩大CPU资源、内存和带宽等资源非常重要,当企业用户提供促销活动时,即使业务上面访问人数突然迅速增加,也不会因为卡顿而导致用户的体验感太差从而流失用户。

二、需求弹性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能够自由拓展企业服务器的资源以满足繁忙时段的需求然后在流量减缓时减小规模这样的一个服务器特性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将磁盘分配、CPU以及资源内存与企业用户的流量进行对比,确保用户不会在闲置的资源上浪费资源。

尽管许多IDC供应商的云服务器都能拥有这种拓展功能,但中特的云服务器比其他IDC供应商的服务器更具成本效益和灵活性。

三、服务器宕机带来的灾难

一旦服务器宕机,后台数据就可能全部丢失。

为了提前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可以选择中特这样具有完整资质的IDC服务商的云服务器。

 

推荐新一代云服务器,能够保证在访问量剧增的同时保证服务器顺畅,能够及时缓存在云端,资源需求极具弹性,以最合适的方案保障企业用户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