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租用的优势是什么?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3-03 17:14:47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云计算产业链金字塔底层,产品源自云计算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云主机是一种类似VPS主机的虚拟化技术, VPS是采用虚拟软件,VZ或VM在一台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能够实现单机多用户,每个部分都可以做单独的操作系统,管理方法同主机一样。 而云主机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每个主机上都有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虚拟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主机全部出现问题,云主机才会无法访问。那么,云主机租用的优势是什么?
1、快速部署

云主机从创建到启动只需几分钟,客户将拥有云主机的超级管理员权限,轻松部署各种应用。客户可以同时创建一个或数十个云主机,几分钟即可创建完成,立即使用。

2、灵活扩容

客户可以随时在线对云主机的内存、系统盘和带宽进行弹性扩展,满足企业的业务增长和突发需求。

3、降低成本

无需其他硬件采购便可实现信息化建立,无折旧成本和维护成本,提供按月、按年的灵活付费方式,帮助客户做到最大程度的降低成本。

4、按需购买

提供多种云主机标准规格供客户选择,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客户也可以根据需要对云主机规格进行灵活定制,云主机不捆绑网络带宽和IP地址,满足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5、安全可靠

7×24小时的不间断贴心服务,多级数据备份和容灾机制,保障云主机安全,系统稳定性高达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