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号云服务器的三大优势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9:08

  传统VPS虚拟服务器,是一种将一台物理主机分割成多个区间提供给多名用户的服务器。

  所有用户通过IDC服务商提供给自己的VPS虚拟服务器,来共享这台物理主机上的硬件和带宽,一旦物理服务器发生故障,就会导致所有VPS虚拟服务器都无法访问。

  因为VPS虚拟服务器的缺陷很容易影响到企业用户的业务,因此针对此问题,衍生出了拨号云服务器这么一种以虚拟技术为依托、传承VPS虚拟服务器优势的新型虚拟服务器,假如其中一个用户的拨号云服务器出现问题,不会影响到其他用户对拨号云服务器的使用。

  打一个通俗比方,用户就像是跟银行租了一只保险箱(传统VPS虚拟服务器),当然他们也可以把贵重物品直接交给银行(云服务器)保管,只需要缴纳一定的管理费用即可。
 

  从功能来看,拨号云服务器主要有三大优点。

  一、稳定性

  因为拨号云服务器主要放置在诸如五里界BGP数据中心高防机房中,结合先进技术,提高服务器的抗灾容错率,保障拨号云服务器的稳定性。

  二、便宜

  由于云端资源可以被多台拨号云服务器运用,所以在充分利用云端资源的基础上,降低了人力、电力和配置成本。并且,拨号云服务器是能够灵活计费的,多用多付、少用少付,对于网站用户来说特别有利。

  三、弹性扩展

  拨号云服务器的基本特性就是,所以可以轻而易举地增加云端弹性扩展能力。
 

  因为云服务器只是给客户提供一个虚拟机的功能,客户数据都是储存在IDC数据中心的机房内,受到很好的保护。数据是否安全,取决于IDC机房的职业道德和保护能力。

  一家资质正规的IDC服务商基本能够保障24小时实时在线处理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