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与虚拟主机的特点是什么?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19 15:43:46
VPS也就是VPS动态服务器,即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是指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道和独立系统配置等。
 
VPS特点:1.专属服务器,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2.价格稍贵;3.要懂些代码技术。

虚拟主机是一种在单一主机或主机群上,实现多网域服务的方法,可以运行多个网站或服务的技术,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并可由用户自行管理虚拟并非指不存在,而是指空间是由实体的服务器延伸而来,其硬件系统可以是基于服务器群,或者单个服务器。

虚拟主机特点:1.方便快捷,拎包入住;2.价格便宜;3.技术小白也能操作:预装系统环境,集成控制面板,安装方便。

其实VPS与虚拟主机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只要根据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服务器即可。大家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首页(https://www.aspcms.com/)咨询客服小姐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