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如何挑选独立IP服务器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7:38

  笔者针对视频直播行业,来讲述应该如何租用一款合适的视频直播服务器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视频直播行业愈发火爆,想要制作一款视频应用或者直播平台,前提就是要保证有一台好用的独立IP的服务器。

  那么问题是,如何来挑选合适的独立IP服务器呢?
 

  内存

  视频直播对服务器的内存需求很高,目前好的服务器才能够确保充足的内存空间。假如用户的视频直播內容非常多而常常导致内存不够用,那么挑选一款能够增加内存的服务器是一个必选项。
 

  服务器配置

  相关服务器的内存方面的难题,对于视频平台来讲,会消耗许多的资源,其中就包括内存。对于一般经营规模的视频平台而言,所务必的内存大概是8G左右,但如果网站访问量非常大的,则必须16G及左右的内存。

  无论客户内存需求有多大,一个靠谱的IDC供应商基本都能够满足;再加上更好的CPU配置,一台具备较高计算能力的服务器就出来了,能够保障视频网站服务器的数据处理高效、安全。
 

  网络带宽充足

  视频平台是非常耗总流量的,因此顾客最好是选择不限流量的服务器,现阶段很多服务提供商全是出示無限流量服务器的。

  对于普通的视频直播服务器而言,一般保持100M-500M以内的网络带宽足够用了,当然有一些IDC供应商还可以提供上G的大带宽。换句话说,做视频直播,需要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来和IDC服务器提供商来定制合适的服务器配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