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IP云服务器建站有哪些优势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06 17:54:49

  从搭建网站、再到后期网站运营的整个过程中,会有很多人在一开始使用固定IP云服务器,再到后期换用物理服务器。

  对于很多企业个人用户来说,预算成为租用网站服务器的首选,固定IP云服务器的价格想当然地会比物理服务器要低。
 

  那么问题来了,租用固定IP云服务器的优势除了价格之外还有哪些呢?
 

  可应用域名泛分析

  在平台网站的具体浏览全过程中,因为客户的不正确键入造成没法一切正常浏览的状况层出不穷。如果你应用的是独立IP的那时候,就能够应用域名的泛分析来处理这一难题,进而提高平台网站的总流量。
 

  确保网站服务器安全性

  如果你采用的是独立IP云服务器,基本能够启用SSL信息保密统计数据传输协议书,就是说各种各样支付系统应用的那类协议书,可合理的防止统计数据半途被盗取,提升安全系数。
 

  服务器IP即能访问网站

  如果你应用的是独立IP的那时候,客户能够根据PING你的IP而立即浏览你的平台网站,而不用根据域名,听起来是不是高大上?它同时也反映了一个网站经营者的技术性。
 

  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

  假如平台网站应用自身的独立IP,引擎搜索会觉得这一是独立的平台网站,对其百度收录及权重值的提升都有一定的协助。
 

  提升安全系数

  固定IP云服务器是一个用户对应一台服务器,安全性要高于VPS虚拟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