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推荐大家租用香港服务器来做私人的游戏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12 13:52:28

  在对用哪种类型的服务器来架设一个私人的游戏服务器时,往往很多人优先会考虑到香港服务器因为这类型的服务器架设私人的游戏来说既快捷又方便。

  但是,小编却不那么苟同,因为香港服务器事实上隐患尤其的大。为什么这么说呢?且让小编针对香港服务器来说说不好的地方:
 

  性价比低

  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香港服务器比起武汉双线服务器要贵。

  与大陆内部的各种双线服务器相比,香港服务器价格高、配置普通,由于机房建设在香港地区因此带宽也不是很大。
 

  免备案问题

  香港服务器不需要像武汉双线服务器或者其他的线路服务器那样需要备案,尽管可以快速部署私人的游戏服务器,但是从安全性来说实在是太低了。

  在国内,对于免备案这种问题查得相当严格,尤其是私人的游戏服务器有时候会不小心越过法律允许的范围,一不小心就违法了。假如有用户的香港服务器和其他用户私人的游戏服务器放在了一个机房里,当私人的那台被封了就会被连累到别人的双线路服务器也用不了。
 

  网速慢

  跟武汉双线服务器相比,香港服务器离大陆内部比较远。

  用户在访问私人的游戏服务器界面时,访问香港服务器的速度远远慢于用户直接访问武汉双线服务器的速度。
 

  所以,根据上述的三种因素,小编才提醒大家不要考虑用香港服务器而用武汉双线服务器来进行私人的游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