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服务器的托管性价比比租用高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7:55

  上篇中我们说了租用武汉服务器的优势,再来说说购买武汉服务器托管较租用来说具备优势的地方。
 

  独立性和安全性

  假如企业在确保了购买的服务器质量能够满足自身要求之后,服务器托管的性价比肯定是要比服务器租用要高。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服务器在租用时,会将自己的机器托付给IDC、放置在数据中心机房里进行日常的监测和运维,实际上服务器的托管也是如此。

  无论是托管还是租用,都实现了IDC机房对于用户服务器的一键式管理:包括供电、温湿度、新风、带宽、网络等的集中运营。以五里界BGP数据中心为例,除了机房自身所具备的供电、新风等系统之外,安排AI智能巡检对服务器进行定时检查,包括红外线探测的这些技术和设施都是不需要用户来买单的,从价格上来说租用和托管并不具备比较性。

  但是,用户在租用服务器时,权利仍然是以使用权为主的,一旦租用时间到期、租赁关系结束了,使用权也就会被IDC厂商回收;而用户托管自己的服务器就不一样了,他们只是将服务器放在了IDC机房里进行集中维护,但对于服务器本身和器械硬件上是有完整的所有权的,当用户与服务器托管商之间的租赁关系结束后,用户有权回收自己的服务器,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数据隐私从服务器上泄露出去。
 

  因此,在我们对服务器租用和托管进行了一系列分析后,会发现各有各的优势。是选择服务器租用还是托管,以用户自身的业务需求和能够给付的价格预算为准,再参考行内人员来进行服务器及硬件配置的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