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从培训班出来的都是垃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4:32:04

在网上总会看到大家讨论这样一个话题,比如:

  1. 在培训班毕业的网络安全人员都是垃圾

  2. 大厂面试不要培训班毕业的

  3. 培训班都是坑人的

  4. 等等

  5. 甚至说培训班出来的都是垃圾,无一例外,

  6. 实在是太奇怪了!进入培训班就是为了学习,为了提高自己,是一种非常上进的表现。

  7. 其他行业也有很多培训班,大家都觉得去培训班是一个很上进的举动。

  8. 培训英语,太厉害了!培训厨师,不错!培训挖掘机,很好!

  9. 但是一旦你培训网络安全,就有人跳出来了。培训网络安全,垃圾!

  10.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是因为电视剧电影给人的错觉吗?觉得搞网络安全、搞计算机一定就是高智商的天才?他们非得自学才算是很牛逼吗?

  11. 培训网络安全有什么特殊的?参加培训班也只是一个学习途径而已,有人在大学课堂里学习、有人在网上看视频学习,而他们只不过是觉得培训班更适合自己,在培训机构里学习而已。为什么要鄙视那些在培训机构学习的人呢?

  12. 他们可能是因为没有条件进入大学课堂学习,没有自制力在网上看视频学习,所以选择了培训机构。一个东西的存在,肯定是有它的道理在的。天才是少数,支撑社会不断发展的,永远都有那些普通而平凡的人。

  13. 在网盾,有很多人觉得自己目前的工作没有前景,想通过培训进入网络安全行业。但是学费要2万多,再加上要生活,一下子就要花费所以积蓄,一直拿不定主意。但最后,还是决定孤注一掷,选择报名网盾安全培训学院。

  14. 对于这样的人,一定是敬佩的!

  15. 家境贫寒的学员、放弃多年经验重新开始的学员......网盾有很多,他们都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而正是这些压力,促使他们进入培训班拼命学习。

  16. 走进职场之后,他们依旧是最拼命的那一群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是科班出身,于是更加努力地学习,想要掌握更多的技术。

  17.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也就是他们,这种一直努力的人。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为他们欢呼!

  18. 这些年互联网高速发展,各个互联网公司对人才的渴望是非常迫切的。

  19. 而中国高校每年输出的那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完全不能满足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快速崛起的用人需求。

  20. 这些互联网公司,手里拿着大把钱也有很好的项目,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所以培训班的存在,客观上帮助中国互联网发展壮大。

  21. 既然有人说培训机构出来的人都是垃圾,那我们就来聊一聊。

  22.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言论。

  23. 透过现象看本质,大部分问题肯定是出在培训机构上。

  24. 据调查,一些培训机构宣传包就业,而且帮助学员造假简历、造假项目。

  25. 这样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但是也仅仅只有一小部分培训机构这样干,所谓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就是这样的道理。在此,也呼吁那些不良培训机构不要再继续干这种自觉坟墓的行为。早点把精力放在师资的建设、课程内容上,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26. 因为一小部分培训机构,导致培训行业口碑低下。这个现象,网盾第一个不同意。现在中国的网络安全行业前景一片大好,市场缺口那么大,让有准备的人抓住这次机会,还可以为中国创造GDP,这种共赢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27. 大家也不用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去培训班培训的人。

  28. 从培训班出来的网络安全工作者也不要觉得丢脸。虽然它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也不至于是可耻的,它仅仅人生中的一段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经历了。

  29. 而且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小白,培训确实算得上是快速、高效、系统的学习。是入行网络安全行业很好、很快的方法!

  30. 所以,继续努力学习吧!努力走向下一个更大的平台,突破自己人生的禁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