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拨号vps服务器发生故障的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3:39
使用拨号vps服务器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尤其是连接网络时。如果出现错误,基本上会是什么原因?
拨号vps服务器发生故障的情况

一、错误的用户名或密码。
有时在使用拨号vps时往往会忽略用户名和密码,错误时会出现691,修改后即可正常使用。请确认您的帐号,密码输入正确,输入时仔细检查,避免此问题。

二、卡线
由于短时间内频繁更换线路或异常断开连接。断开连接,等待几十秒后尝试连接。如果确定是这个原因,自己没有解决,可以联系客服为你断开连接。

三、线路时间到期。
使用的拨号vps账户欠费,线路时间到期时会出现691错误。账户充值,线路续费或重新开通即可正常使用。

四、机房故障。
由于使用的拨号vps机房故障导致线路连接超时或线路维护,这通常是最小的。

五、驱动没有安装好。
系统重新安装后,会出现691错误。必须先安装驱动,然后才能重新连接。
如果你不能正常使用服务器,你可以看看是否因为上述原因而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