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拨号vps机器卡顿如何优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10:42:42
现在很多人建站都开始使用vps来放置网站程序,但是vps主机刚开通的时候会非常卡,那么给大家讲解一下怎样解决vps卡慢的问题,如何对vps主机优化?
1、远程登录自己的vps主机
使用电脑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登录到vps,操作步骤:在“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远程桌面连接,输入vps主机的IP、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vps主机。


2、设置vps主机的性能和虚拟内存优化
远程登录到vps主机桌面之后,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然后点击“性能”的设置,将视觉效果调整为性能,如下图所示。


再进一步对“高级”→更改,可以将虚拟自定义大小可以写大一些,如下图所示。虚拟内容缓存大一些可以使vps主机的速度快一些。


3、数据安装存放在非系统盘
C盘是vps主机的系统盘,如果需要在vps主机上安装软件、网站、apache和数据库,安装在除C盘外的其他数据盘。如果你的vps主机没有分盘的话,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对磁盘进行划分:
按照“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对未分配的磁盘进行分配,如下图所示。


分配后的磁盘可以在我的电脑中可以看到,目前大多数的vps主机服务商是不会对vps主机进行磁盘划分的,需要自己手动去进行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