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选云服务器需重点关注哪些方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4:30
一关注自身业务,与预测后期增长后应该如何扩充配置。云服务器最好是基于业务发展来规划,当前访问量小可选配置一般或刚好满足的。

二是计费方式选择,一般服务器提供两种计费方式:包年包月,按量付费。

三是数据中心选择,比如阿里云和腾讯云目前在全国各地都设立了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没有区别,具体选择取决于公司的用户,比如说你目标用户主要集中在中部地区,那么选择中部地区的数据中心能更加合适。
 
1核CPU/1G内存/1M 公网宽带 个人博客或者初期访问量较少的展示类Web应用
2核CPU/4G内存/3M 公网宽带 论坛、门户类网站,用户活跃性与访问量较高,选保证足够的资源空间,提升访问速度。
2核CPU/8G内存/5M 公网宽带 对官网、品牌较为重视的政府、企业等,网站浏览更加流利顺畅,提升政府、品牌形象。
4核CPU/8G内存/8M 公网宽带 视频、购物类网站,包含庞大的数据信息,迅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保证网站的点播、交易正常进行。
8核CPU/16G内存/10M 公网宽带 游戏、软件类网站,对开发、测试、环境要求较高的游戏软件类网站,较高的资源配置带来更强劲的计算性能,保证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