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VPS云服务器需要关机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2:51

云服务器最好不要关机,因为关机就会导致搭建在上面的网站或应用无法使用。如果用户无法访问,就会流失到这部分用户,对公司业务营销产生影响。

一般云服务器商都会保证云服务器至少百分之九十多的在线率,云服务器的在线率越高,证明其性能越稳定。

比如老兵云(laobingyun.com)的服务器,全国五星级机房架设,分布式存储系统,每份数据保留4个副本,数据可靠性不低于99.999%,领先的控制面板、自助软/硬重启,自助系统重装。

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CPU和内存,平滑升级,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

云服务器维护需要专业的运维人才,售后能力将决定云服务器问题能否到快速回应及解决。老兵云 7×24小时在线服务,及时响应,沟通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