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VPS拨号IP老掉线?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0-12-30 16:47:25

  网络可以用VPS服务器拨号生成的IP操作,那IP的连接是否会受影响?会发生掉线的情况吗?

  1.多个IP账号登录在游戏服务端上

  游戏服务器检测到多个IP有多个账号登录,即同一个IP登录多个相同软件,系统会自动做出判断,会做出限制,游戏端可能会掉线。比如挂机游戏。

  2.QQ挂的太多,引发腾讯的检测机制

  同一IP挂过多相同软件,服务器商会采取措施。比如一台电脑挂了十几个QQ,腾讯检测到多个QQ在同一个IP上后,会采取相应措施,强制让部分QQ离线。当然,软件开得多也会影响运行速度,最好减少挂机的软件数量。

  3.所使用的软件服务端异常

  挂机软件的服务器异常,我们在使用一款软件的时候如果经常掉线,排除网络的问题很有可能就是软件服务器出现问题,需要及时与软件提供商联系处理。

  4.其他软件的干扰因素

  使用中有其他软件干扰到挂机软件的运行的话,也会导致频繁软件掉线。

  VPS拨号的稳定性不仅仅是依靠VPS虚拟端网络和企业用户自己的网络,倘若需要在虚拟机上存放大量信息,最好更换不同的IP地址。

  所以有很多网络操作如果是需要频繁访问或者是多个账号同时操作,那么还需要一个换ip软件来进行设置独立的不同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