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竟会掉线?看看是不是这些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7:38:50
5G大时代的到来促使云计算快速融入互联网行业技术中,然而有少数用户反映用动态拨号vps时会出现掉线现象。中特科技作为一家老牌受欢迎的大数据基础服务IDC运营商,与大家一起分享拨号动态vps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个真相:拨号vps掉线不一定是虚拟服务器的问题,还有以下原因会导致频繁掉线:

1.挂了十几个QQ触发检测机制

有些搞电商平台的企业在一个vps上挂了太多QQ,例如一台电脑挂了十多个,触发腾讯检测机制后就会强制让挂机的QQ离线。像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减少挂机的QQ数量。

2.软件网络异常

挂机软件的网络异常:假如用户在vps上使用一款软件的时候经常掉线,除了自己网络的问题之外,还有可能是使用的软件有问题,这时候联系软件厂商进行询问排查即可。

3.游戏端检测同个IP多账号登陆

在同一个IP如果登录过很多一样的软件,例如挂机游戏,游戏服务器检测到同一个IP有多个帐号登录就会限制该账号的使用,导致游戏掉线。

4.其他因素

使用中有其他软件干扰到挂机软件的运行的话,也会导致频繁软件掉线。

因此,VPS拨号的稳定性不仅仅是依靠VPS虚拟端网络和企业用户自己的网络,假如在虚拟机上挂了太多的内容,还是要更换不同的IP地址的。的动态拨号VPS有海量IP,能够在混波的时候及时提供各种不同的IP使用,各种IP段任君挑选。